5.1「極淺層」地震襲伊朗!40餘棟房屋倒塌 至少30人輕重傷

▲▼伊朗5.1強震。(圖/翻攝自USGS)

▲伊朗5.1強震。(圖/翻攝自USGS)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北部戈勒斯坦(Golestan)在當地時間6日晚間21時34分左右,發生規模5.1地震,深度僅10公里,造成至少40棟建築受損,34人受到輕重傷,還有人遭到活埋,傷亡人數恐再攀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數據顯示,戈勒斯坦省拉米揚市(Ramian)當地地時間6日晚間21時34分(台灣時間7日1時30分)左右,發生規模5.1地震,深度僅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這場地震造成至少40棟建築受損,部分完全倒塌,34人受到輕重傷,根據救難人員說法,大部分都民眾都是在逃離住家的過程中受傷。目前已安置至少30人到緊急避難中心,國際紅十字與紅新月救援隊(Red Crescent rescue teams)也正在評估當地村莊的受損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