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買毒品!2少年深夜慘被「拖到墓園性侵」刀割凌虐 剝光衣服活埋

▲墓園,墓地,公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瑞典2名少年被拖到廢棄墓園中虐待、性侵,還被逼迫脫光衣服活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瑞典索爾納市(Solna)發生一起可怕事件。2名少年深夜遇見另外2名男子兜售毒品,他們立刻拒絕,未料竟因此被強行帶到廢棄墓園,經歷10小時的虐待折磨,慘遭尖刀刺傷腿部、性侵與活埋。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成功拯救受害者,並且迅速逮捕嫌犯。

綜合Metro、《鏡報》與瑞典《體育畫報》(Aftonbladet)報導,2名少年8月22日晚間11時左右被帶到斯德哥爾摩附近的廢棄墓園,遭嫌犯持刀狠刺、性侵,甚至被迫脫光衣服,爬進2塊墓碑中間的坑洞裡,等著被活埋。

這一場驚魂折磨持續近10小時,隔日(8月23日)上午接近9時,一名路人發現嫌犯行徑可疑,起了疑心並且通報。警方7分鐘後抵達,果真在坑洞裡發現2名赤裸少年。

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是隨機犯案,而受害者經歷「近似於酷刑的身體攻擊」。目前仍不清楚2名少年的年齡,但有消息指出,他們尚未達到瑞典的法定承諾年齡(age of consent),也就是不到15歲。

警方循線調查,很快就逮捕2名分別為21歲與18歲的嫌犯,其中一人落網時,身上還穿著受害者的衣服。2名嫌犯被控綁架、嚴重傷害、性侵、嚴重搶劫等罪名,但是雙雙否認指控。

►品木宣言「靈芝水」激殺5折!保濕、抗老、大逆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