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澎湖花火節一樣美不盛收 偽出國首選澎湖秘境報你知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翻攝至IG/quan_0819)

記者賴威志/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的攪局,許多人原先的出國行程都被打亂,澎湖一直以來就是夏日旅遊的熱門,在民眾無法出國之際,離島旅遊就成為了民眾體驗偽出國的首選!

今年澎湖花火節在7/6-9/3登場,目前機票住宿一位難求,不過沒關係,花火節過後,澎湖的景點讓你一次玩個夠!到了澎湖只知道跟跨海大橋拍照打卡那就太落伍了,記者在這裡幫大家整理了澎湖的隱藏景點,讓你的旅程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媲美馬爾地夫的沙灘。(翻攝至IG/nianyun_0705〉

沿著木棧道一路往下走,整個海岸線映入眼簾,這裡是媲美馬爾地夫的內垵沙灘,夢幻的美景,相信你一定不捨得錯過。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大義宮珊瑚洞。(翻攝至IG/a_____ton)

走進大義宮的珊瑚洞,眼目所及布滿珊瑚和貝殼,猶如置身海底世界,這裡更是唯一可以合法飼養綠蠵龜的寺廟,不妨來這感受在大海漫步的氛圍。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西嶼鄉小池角雙曲橋。(翻攝至IG/max__630)

位於西嶼鄉的小池角雙曲橋,漲潮後涼亭豎立在海中,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照,要來這裡建議要先查好潮汐時間,才能不虛此行喔。

▲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一望無盡的澎湖海洋。(翻攝至IG/estherli726)

這裡原先是一個卸貨的碼頭,雖然荒廢了卻不黯然失色,走在天堂路,周圍是一望無際的藍海,你的IG一定會需要一張這裡的照片。

經過了時間的沖刷,原先的玄武岩海崖形成了特殊的海蝕地形,鯨魚洞獨特的地質景觀,值得你一探究竟。

美景讓澎湖在旅遊旺季往往一位難求,擔心沒有交通工具,無法全澎湖走透透嗎?提前預訂很重要!尤其夏日的澎湖超!級!熱!,許多景點都要依靠汽機車移動,千萬不要到了當地才想到要租車,若是沒有提前規劃好,那可會打壞原本出遊的好心情。Gogoout租車通讓租車服務更方便、更容易,整合各租車行資訊,不論是租汽車闔家出遊,或是租機車暢快追風,只要簡單幾個程序,就可以搜尋到符合你需求的車輛。

同時,Gogoout租車通線上看車後即可用信用卡線上預定,網站上的租車價格清楚,資訊公開透明,讓你安心租車,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客服人員也會耐心向旅客解說,一定找到最適合你的選擇!▲澎湖隱藏秘境大公開。(圖片皆以取得網友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