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立委座車霸佔醫院門口!停一排BMW、賓士 兒推截肢爸氣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在拍車頭時,司機突然衝下來問我『X你X,拍三X』。」桃園一名男子18日帶著剛截肢的父親到醫院回診,到了大門卻發現「整排的黑頭車」停在醫院大門、急診室門口,害他們只能在大馬路把父親接下車,想上前拍照檢舉違規,還被司機嗆,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市議員、立委的座車。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司機還下車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他的父親剛截肢,無法行走,要到醫院回診,只能從大門口下車,再坐輪椅進去,沒想到車才開到門口,就發現整排車輛佔住醫院大門、急診室門口,完全沒有位置。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車上還掛著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無奈之下,只能在大馬路放父親下來,再推進醫院門口。他不解是誰如此惡霸,上前查看車輛,沒想到發現「委員專用」的立法院車輛出入證,一旁還附有立委萬美玲的名字,讓他十分生氣。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車上還掛著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男子在拍照時,車上司機還下車嗆聲,不斷問「X你X,拍三X」,他也不甘示弱回擊,「你們全停在醫院門口是三X,病人不用下車?」接著司機衝上來,要求男子刪除照片,不准上傳到網路上,就連請警察來,也沒有任何開單、趕人的動作,只是打個招呼就走了。

對此,萬美玲回應,她的座車是白色廂型車,並非發生衝突的黑色車輛,下車嗆聲的也不是她的司機,事件發生過後,已經口頭告誡過她的座車司機,會概括承受違規停車的風波,也向民眾道歉。

▲▼立委座車佔醫院門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委萬美玲回應,她的車輛是白色座車,這次的事件會概括承受。(圖/翻攝「爆料公社」)

萬美玲以3點進行說明,3點分別如下:

一、下午參加一場2點在天晟醫院舉辦的重要會議,但因立法院事務繁忙,匆忙趕到已是3點45分,當時醫院門口已停滿車輛,我們在稍遠處下車,並叮囑司機15分鐘後再繞回來接委員上車。

二、惟網友爆料的照片中,影射我的車輛是併排停車,這確實是看圖說故事!會議結束我步出會場,我找不到我的車,是由助理打電話給司機,司機才準備開過來接我,因天晟醫院門口停滿車輛,所以我是快步在紅燈車陣中上車的。

三、傳有違停車輛司機擋住病患就醫通路,並與家屬起衝突一事,並非我的司機所為,而是另有其人,我希望他能出面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勇於認錯,儘速出面道歉。

最後,萬美玲說明,她與議長已前往中壢分局調閱錄影帶,希望能盡快釐清事實真相,「我並再次為司機的違停深深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