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排隊求簽名!韓國瑜「留下1句話」叮囑小妹妹 支持者欣慰:氣色變好了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前陣子都待在雲林老家,這次市長補選特地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果然一出場就話題不斷。臉書粉專PO出一段影片,韓國瑜一改過去藍襯衫形象,換上亮眼黃色POLO衫,還戴了一副墨鏡,身邊圍繞著不少支持者求簽名,他馬上展現以往親切幽默態度,也不忘提醒在場一名小妹妹「長大要學雙語喔!」

▲▼韓國瑜。(圖/翻攝自打狗事務所FB)

▲韓國瑜特別回頭提醒小妹妹要學雙語。(圖/翻攝自打狗事務所FB)

臉書粉專「打狗事務所」16日貼出影片,韓國瑜久未在鏡頭前曝光,這次為了替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特地到高雄一趟,也拜訪了市議員王耀裕等人,一同在服務處泡茶聊天,期間很多高雄人注意到韓國瑜身影,紛紛拿出衣服、國旗等物品要求簽名,他也來者不拒,熱情地問候鄉親。其中有個小妹妹拿出綠色上衣請韓國瑜簽名,並害羞地說「祝市長一切順心」,韓國瑜馬上露出招牌笑容,簽完名後特別叮嚀「長大要學雙語喔!」可見他仍掛念著任期內最重視的「雙語教育」。

影片曝光後,許多支持者發現韓國瑜卸下市長身分後,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笑聲也更加宏亮開朗,「韓市長變胖了,心情很好,真替您高興」、「韓市長加油,好好休息,氣色不錯」、「韓總看到您的笑聲還是這麼的宏亮我們就放心了,要保重哦!」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陳其邁以67萬1804票贏過李眉蓁24萬8478票。韓國瑜日前接受中評社電訪時表示,他誠心祝福陳其邁當選,期望對方能組織一個清廉、優質的市府團隊,當被問到未來有什麼計畫時,他回應「現在大家心情都很凝重,暫時沒有其他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