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廁所狂滴「詭異水漬」 上樓敲少女鄰居門…驚見「觸電焦屍泡浴缸」!

▲▼少女在浴缸內遭到觸電身亡。(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少女在浴缸內遭到觸電身亡。(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莫斯科區日前發生一起觸電身亡案件。居住在社區公寓的一名男子,發現家中廁所的浴室內,不斷有「不明的水」滴下,上樓敲門想請鄰居一探究竟,卻遲遲沒有人開門,直到請警方破門之後才發現,16歲的少女已經橫躺在屋內浴室,氣絕多時。

綜合俄媒報導,男子表示多日來家中廁所位置的天花板不斷有奇怪的水滴下,多次上樓敲門希望可以請鄰居查看,但卻都沒有回應。直到發現屍體當天,男子再度上樓敲門,仍未有回應的情況下,決定請來警方破門。

▲▼髒亂,噁心,廁所,浴室,浴缸,汙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樓下鄰居因為天花板漏水,上樓查看發覺凱蒂已經死亡。

未料一開門就看到16歲的死者凱蒂(Кати)沒有生命跡象的躺在屋內,身上還有觸電的痕跡,警方研判滴到樓下的液體,應是當時凱蒂正在洗衣服,因此洗衣機的水滿出機台才造成漏水,而是否為漏水造成導電,還是因為凱蒂當時正在一邊洗澡、一邊使用手機造成觸電,仍需進一步調查。

目前警方已經將凱蒂的遺體帶回醫院,並通知家屬,詳細死因還需要家屬同意屍檢,才會有進一步的調查進度。

►東西這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