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電量究竟怎麼看? 這 4 種方法及充電盒燈號一次解惑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如何查看 AirPods 電力是新手常見的問題。(圖/記者謝仁傑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智慧耳機現在是幾乎每個人都必備的配件之一了,在通勤的路上少不了沉浸在音樂裡的時光。不過究竟 AirPods(Pro)和耳機盒還有多少電量?該從哪裡查看?這通常是許多新手最常遇到的問題之一。

除此之外,剛使用 AirPods 的新手一定也不太明白,耳機盒上的電源燈有時候會發出綠燈,有時則是發出橘色或白燈,這些燈號又代表什麼意思呢?就讓這篇整理來為你解惑吧!

AirPods 新手入門技巧看這邊 !!

在透過藍牙與 iPhone 配對的情況下,用戶有四種方式可以查看耳機與耳機盒現在的電力:

1. 耳機盒靠近手機

將耳機盒靠近手機,並將耳機拿出或放入盒中,就會顯示目前耳機和耳機盒的電量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手機必須是在解鎖的狀態下。

▲AirPods電量。(圖/記者謝仁傑攝)

2. 將「電池」功能加入最左側的小工具列

iPhone 滑到最左側的「小工具列」其實是一個很好用的功能,用戶們不妨多來此區挖挖寶。

在小工具列的最下方有個「編輯」的選項,然後將「電池」功能加入小工具列,平時就可以透過這裡來檢視與 iPhone 連接的產品電量了。

▲AirPods電量。(圖/記者謝仁傑攝)

▲從左側的「小工具列」查看連接設備電量。(圖/記者謝仁傑攝)

3. 從控制中心的音樂區塊中查看耳機電量

iPhone 由下往上滑的「控制中心」中,在右上角的音樂區塊裡,就可以檢視目前配戴的耳機電量。

▲AirPods電量。(圖/記者謝仁傑攝)

▲從「控制中心」查看耳機剩餘電量。(圖/記者謝仁傑攝)

4. 從 Mac 上查看耳機電量

同樣必須將 AirPods 從耳機盒中取出,然後點選螢幕上方功能列的藍牙選項,將游標停在清單中的 AirPods 選項上,即可查看剩餘電量。

▲▼             。(圖/記者陶本禾攝)

▲從Mac上也可以查看耳機剩餘電量。(圖/記者陶本禾攝)

耳機盒上的紅綠燈究竟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首先,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相同,具備最長可連續聆聽達5小時的續航力;而在「降噪模式」中,AirPods Pro 最長可聆聽達4.5小時,通話時間最長可達3.5小時。連同無線充電盒中儲備的電力,AirPods(Pro)共可提供超過24小時的聆聽時間,或超過18小時的通話時間。

打開耳機充電盒後,正面的「指示燈」會閃爍綠燈、橘燈、白燈,這些燈號其實代表著充電盒目前儲存的電量狀況。

綠燈:代表耳機盒已經充飽電,目前電量狀態非常充足。
橙燈:當耳機盒沒有在充電的情況下,表示電量較低,剩餘不到一次充飽電的電量,提醒用戶該立即為耳機盒充電。若正在為耳機盒充電時,橘燈也代表正在充電中的意思,當電量充飽即會變為綠燈。
白燈:白燈平時較少見,是在重置 AirPods 充電盒或是正在尋找藍牙設備時才會出現的燈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影/iPhone計算器隱藏小技巧一次看透! 快看看你已知幾項

AirPods變得更聰明! 新增「自動切換」功能和「空間模式」

AirPods Pro新手入門技巧大全! 一次學會如何操控你的時尚配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