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Perfect World~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嫁給殘障

文/賴賴

▲▼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圖/yahoo)

瘋言瘋語:

純愛電影,感覺寓意非常深遠,尤其對女孩子來說,確實每個結婚的對象,必須把對方當成有殘疾的患者來思考,不要一味地以為要嫁入豪門或將要過著王子與公主的生活,所有的婚姻中的女性,都必須要有堅強的心理準備,看似完美的老公,必須把他當成殘疾人士,慎重思考後下決心,婚姻是心智精神心靈磨難的開始,想清楚再去面對才不至於離婚頻傳,禍及子孫。

電影本身劇情線單純流暢好看,男女主角都不是超級俊男美女,所以更貼近生活中的男女,而每個女兒也都是父母的寶貝,嫁出去必受苦是絕對的,除非根本沒讓女兒離開太遠,隨時等著當台傭給女兒使喚,那麼女兒可能可以永遠有所依靠,這種條件的家庭實在太少,看得相當有感觸,生女兒真的要教會她十項全能與強壯健康的價值觀,人生如果只有利益和金錢,婚姻是難以維持的。

片  名: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英文片名:Perfect World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  長:01時43分
導  演:柴山健次
演  員: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 、 杉咲花(Sugisaki Hana) 、 蘆名星 、 須賀健太(Kenta Sug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卻沒想到樹在大學時期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愛未見到這般模樣的樹,覺得兩人沒有再次戀愛的可能,卻又同時發現自己對樹仍有情愫,而再度被樹吸引。

樹雖然喜歡溫柔坦率的愛未,心裡卻始終抱持著「我再也無法讓任何人幸福」的想法,而放棄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在得知樹的想法後,愛未該如何面對自己對樹的心意?而愛未對樹的愛意,能否融化樹冰封已久的心,克服兩人面前的重重阻礙呢?

▲▼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圖/yahoo)

▲巧遇高中單戀的學長,學長已殘。

▲▼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圖/yahoo)

▲學長因為殘疾和女友分手,不想再交女友連累他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