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一路倒車回台北」真實版!黑車「台65逆向」高速後退…網全看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電影《運轉手之戀》中,計程車司機蟹仔因變速箱壞掉,堅持要找熟悉的車廠維修,竟一路倒車回到台北,有趣的片段讓不少人笑翻。沒想到,近日也發生一起黑車逆向,迅速倒車下匝道的事件,讓不少網友看完傻眼,直呼「蟹仔是你...?」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6日凌晨1時46分逆向開到台65線,本打算從上匝道的地方逆向而下,卻發現前方有車,只好開始倒車狂飆。

▲▼「一路倒車回台北」真實版!黑車「台65逆向」高速後退…網全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在台65逆向後,直接高速倒車下匝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路倒車回台北」真實版!黑車「台65逆向」高速後退…網全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一路倒車狂飆33秒,連慢慢地往下土城的匝道開去,才化解這趟逆向驚魂記。該文PO出後,讓5400多名網友全都笑翻,「我只想問脖子這麼長時間向後轉,不痠嗎?」「先不管違規了,這個倒車也太強,笑死」、「這到底要不要算三寶啊,其實滿會開的耶」、「倒車技術真的普通而已,記得去檢舉」、「這不OK阿,倒車沒什麼,重點是逆向」。

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指出,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不遵使用限制、禁止、行車管制及管理事項之管制規則而有倒車、逆向行駛,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神級防曬稱霸19年~一罐抵兩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