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史上最悲情!他±1「完美錯過」威力彩頭獎 PO文哭了:我最廢

▲▼完美錯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的數字與頭獎獎號完美錯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威力彩31.2億頭獎2注中獎均分,獎落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以及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終結史上最長47連槓,也創下單注獎金史上第八高的紀錄。對此,就有網友張貼一張「完美錯開」的獎券,所有獎號都與頭獎差了一碼,結果一毛都沒有中。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台彩27日晚間開出第109000060期威力彩,第一區獎號為05、08、19、21、27、37,第二區號碼02,而這名網友買的獎號不是少一號,就是多一號,讓他不禁大嘆「今日我最廢」。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他所購買的威力彩獎號為04、07、18、20、28、38,第二區01,其中的04、07、08、20比05、08、19、21少了一號,28、38則比頭獎的27、37多了一號,第二區的01也比頭獎的02少了一號。

►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