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一直踢水用到我的臉」桃園男將男童往「水裡壓」...警方送辦了!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針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25日在泳池兒童區看見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掐著小孩的脖子不斷大喊「誰的小孩?」隨後將孩子的頭往「水裡壓」情事,中壢警分局依法受理並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因雙方皆提出告訴,警方26日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呼籲,民眾發生衝突,應理性溝通,並注意本身及他人安全。

▲男子泳池戲水和男童起糾紛,警送辦了。(圖/警方提供)

▲中壢區某游泳池內發生男子泳池戲水和男童起糾紛,竟將男童往「水裡壓」情事。(圖/吳姓民眾提供)

中壢警分局表示,該案係於25日17時40分許,發生在中壢區某游泳池內,1名男童與陳姓男子因發生戲水糾紛,而互有肢體衝突情事。該起事件被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25日在泳池兒童區看見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掐著小孩的脖子不斷大喊「誰的小孩?」隨後將孩子的頭往水裡壓,直到有民眾看不下去出面阻止,才救了孩子一命。

「他一直踢水用到我臉,跟他講了還一直踢水!」眼鏡男氣到不行,直接對著圍觀的人怒吼。隨後,看不下去的正義人士才出面,立刻上前拉開孩子,跟眼鏡男理論。原PO表示,她看到眼鏡男吵完走向妻兒身邊,讓她瞬間傻眼,「自己的妻小就在旁邊,竟然對別人的孩子做出如此過份的事情」,況且泳池很吵,在水中遊玩的孩子根本聽不到別人的話,「你被水濺到臉,是不會換位子坐嗎?」

・解決痘痘肌、敏感泛紅問題
・蠟黃、抗老都能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