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犯持「抹血刀」攻擊:刀上有C肝病毒! 遭健美先生痛揍制伏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蘇格蘭伯斯一名吸毒犯布朗(Sean Brown)5月2日侵入哈里爾(Damien Harrier)的房子偷東西,東窗事發後,聲稱手上的刀子塗有感染C型肝炎病毒的血液,持刀刺向對方。遭到警方逮捕的布朗,於上星期被判刑1年半。

事發當時,布朗警告哈里爾自己患有C型肝炎,隨後拿著刀子撲向對方。不過26歲的哈里爾是一名健美先生,經過鍛鍊的他,反守為攻打了布朗一拳,並隨時保持專注,避免被刀子刺到,在緊張的對峙中,身體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哈里爾表示,他睡前確認門窗都鎖好了,卻聽到車庫傳來奇怪的聲音,於是走去查看,發現布朗拿著刀站在那裡,「他一臉凶狠,我叫他冷靜下來,他卻朝我衝過來」。

後來兇嫌企圖爬上圍籬逃到隔壁,但哈里爾想到鄰居是個老人家,逼得他不得不攻擊布朗,以免鄰居遭受危險。最終布朗冷靜下來,哈里爾報警,兩人一同在院子等待警察抵達。幾分鐘後警方趕抵現場,逮捕布朗。

布朗承認持有刀器,同時也曾闖入位於同條街的另外兩間房屋,竊取珠寶和剃刀。辯護律師克拉克(Linda Clark)表示,布朗有吸食毒品的問題,事發前有服用煩寧(Valium),事後回想不起來衝突經過,更指出布朗在被警察抵達時沒有反抗,希望爭取最低的刑期。最終布朗在上周被判刑18個月。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