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正妹議員驚爆回歸單身 慘遭劈腿後再遇「慣性說謊」

▲▼時代力量正妹議員林穎孟驚傳回歸「單身」,且痛批前任有慣性說謊的惡習。(圖/周刊王提供)

▲時代力量正妹議員林穎孟驚傳回歸「單身」,且痛批前任有慣性說謊的惡習。(圖/周刊王提供)

圖、文/CTWANT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遭前男友踢爆是「恐怖情人」,雖然廖事後否認,但也讓「雲林小辣椒」爭議再添一樁;時代力量除了有廖郁賢與前男友互槓,近日另一名時力台北市正妹議員林穎孟也自爆已經「單身」,並痛批「曾經深愛的伴侶有慣性說謊」的習慣,怨念不小。

據爆料指出,林穎孟這幾個月就常在臉書等社群網路上,多次暗示自己遇人不淑或感情出問題。果不其然,林穎孟近日直接向友人挑明自己已經單身,且「曾經深愛的伴侶已經積極和人約會」,前任的事務未來都與她無關。

據了解,林穎孟更痛批,前任留下許多爛攤,但對方的鳥事都與她無關,不要再找她討論。她也指出,前任有「慣性說謊」的習慣,但這也與她無關,她只想祝對方「幸福」。林穎孟近日對外發聲,看似想抒發怨氣,也一併對外宣告前任若有任何事發生,與她這個台北市議員沒有關係。

有正妹議員之稱的林穎孟,一直以來情路坎坷,曾經慘遭社運夥伴、現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劈腿。對於苗的所作所為,林穎孟曾表示,確實是很傷心、無比煎熬的一段感情,因此後續也未再跟苗博雅聯絡。

林穎孟也曾在臉書上,為自己和苗博雅的情路下過一段註解。她說,「親愛的,總有一天,人都會喜歡上別人。但我討厭的,是從逼迫坦承後,後續的千篇謊言,我討厭的是言行不一,我討厭的性尊嚴的被踐踏....」

歷經過嚴重情傷的林穎孟,去年初才跟辦公室執行長Carlos傳出好消息,被周刊拍到多次相偕回家過夜。不料,一年多的時間,就又傳出情變,令外界大感意外。更讓人感到惋惜的,上次分手原因在於「千篇謊言」,這次恐又與「慣性說謊」脫不了關係,


延伸閱讀
恐怖女議員4/祖父過世她自印訃聞向議會請款12萬 事後卻稱「我沒有爺爺」
恩愛都是假!謝和弦「假面夫妻」演到死 忍1年半吐真相:死都痛苦
裕隆隊教練「約炮上酒店找小姐」!還與女主播拍片 前妻淚訴:像公狗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