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嬤「暈船尬上」21歲鮮肉 熱戀3個月火速訂婚…甜讚靈魂伴侶

▲▼結婚,訂婚,戀愛,牽手,擁抱。(圖/取自pixabay)

▲戀愛的火花可以讓人忘卻年齡的差距。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真愛不分年齡,美國奧克拉荷馬州60歲女子沙斯汀(Pam Shasteen)是如此深信這個道理,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她39歲的蘭格文(Jonathan Langevin),即使過程中遭到親友鄙視與疏遠,她仍是想與對方攜手一輩子。如今她也接受訪問,大方分享這段美妙的關係。

《太陽報》報導,擔任顧問的沙斯汀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她2018年2月透過交友軟體收到蘭格文的訊息,當時對方為計算機工程學的學生,簡介寫著他21歲,兩人立刻擦出火花。

沙斯汀坦言,她從30多歲時就迷戀年輕的男子,當時她與蘭格文聊天,發現興趣非常相像,「我們都喜歡占星術與戶外運動。」不過之後她得知震撼消息,蘭格文當時其實才19歲,兩人相差39歲。

沙斯汀的兩名女兒分別為32歲與34歲,她甚至還有孫子,她開始感到壓力,懷疑自己對於男方來說會不會年紀太大,「但幸好,蘭格文承認他總是想與年紀大的女人在一起。」

"Jonathan may have been decades younger than me but he wasn’t inexperienced. He knew exactly what he was doing."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蘭格文原本住在明尼蘇達州,都是透過視訊與沙斯汀甜言蜜語。兩人認識一周後,蘭格文來到女方的住處。沙斯汀此時已經徹底暈船,她發現男方比她所想的還更英俊,兩人立刻熱情擁吻。

雖然兩人年齡有一段差距,不過沙斯汀認為跟男方在各種方面都很契合,即使蘭格文比她小很多,卻並非沒有經驗的新手,「他完全知道他在做些什麼。」這對情侶很快就住在一起,享受熱戀生活。

不過,戀情並不是一路順遂,沙斯汀後來介紹男友給相識30年的友人,然而結果不如她預期,好友態度非常冷漠,還說可以當她孫子的男方根本在利用她,她需要接受心理治療。

沙斯汀隨後與這些朋友切斷關係,蘭格文在2018年5月向她求婚,當時兩人僅約會3個月便決定訂婚,「我一直都在等著遇見那位靈魂伴侶,他就出現在我的前方。」

沙斯汀笑說,她的年紀比蘭格文的母親還大,所幸對方很能接受兒子喜歡成熟的女性,兩人因此相處融洽。如今,就算沙斯汀因為這段戀情而失去一些朋友,她依舊很高興能遇見蘭格文。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