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8月「接近全面虛擬」登場 直播拜登接受提名

▲▼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8月即將登場,預計正式提名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投入總統大選。(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11月登場,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於24日證實,8月17日至20日將在威斯康辛州的米爾瓦基(Milwaukee)舉辦全國代表大會,提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但因疫情考量,改為「接近全面虛擬」的活動形式。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親自接受提名,但屆時現場參加者的規模仍有待決定。

綜合《美聯社》、CNBC報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24日發布聲明,宣布8月的全國代表大會改為「接近全面虛擬」的方式進行,透過網路直播與衛星訊號轉播,呈現拜登接受提名的過程,「與公衛官員針對疫情進行諮詢之後,大會組織今天宣布,他們已經決定,各州代表團不應計畫前往米爾瓦基,而應在遠距處理官方會議事務」。

川普2016年在威州的票數險勝,所以此地被視為2020年關鍵戰場。據稱,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原本預計7月舉辦,但因疫情而被延遲至8月。密西西比州眾議員湯普森(Bennie Thompson)將任代表大會主席。

拜登的競選總幹事狄龍(Jennifer Brigid O'Malley Dillon)說,大會形式的重大改變不會成為阻礙,「副總統拜登想要在米爾瓦基驕傲地接受民主黨提名,朝著讓川普成為一屆總統的路途踏出下一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培瑞斯(Tom Perez)說,縮減民主黨活動的規模,攸關公眾健康,「與現任總統不同,拜登與民主黨致力於保護美國人民的健康與安全」。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8月下旬將在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登場,雖然計畫實施提供體溫檢測、社交距離與消毒措施,但仍與民主黨的決策形成強烈對比。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