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撫屍痛哭!才剛出門上學5分鐘…竹山女國中生「遭拖板車輾破頭」慘死

記者張弘昌、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縣台3線竹山段17日清晨6時5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14歲的李姓女學生當時騎著腳踏車外出上學,不料經過路口時遇上右轉的拖板車,當場遭捲入輪下輾過、頭顱破裂慘死。李父、李母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趕抵現場時見到愛女遺體,忍不住哀慟撫屍,情緒潰堤。

▲▼南投女國中生校門前遭拖板車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南投女國中生校門前遭拖板車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集山路三段、延平一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綠燈一輛,騎著腳踏車的李女先行起步,而一旁的拖板車超越他後逕自右轉,未發現視線死角有人,當即擦撞李姓女學生,接著還將其輾過,造成李女當場頭顱破裂慘死。

肇事的蔡男供稱,當時右轉發現不對勁後,有立即停下查看,但女學生已經慘遭輾斃。據悉,李女的學校離家不遠,每天都自行騎腳踏車上下學,單趟車程約15分鐘,今李女才剛出門短短5分鐘,不料竟不幸發生意外。

李女父母接獲噩耗後情緒潰堤,不敢相信女兒只是出門上學竟再也回不了家,當父母趕抵現場,見到愛女遺體後,淚水再也忍不住,哀慟撫屍痛哭。

針對這起事件,校方表示,李女在校功課表現良好,且乖巧聰明,後續將派員前往李家協助善後事宜,同時也會加強學生交通安全教育宣導、以及心靈輔導。警方則指出,蔡男酒測值為零,初判整起事故是因大車盲區、及內輪差肇禍,現已先將蔡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同時也報請檢方相驗李女遺體,釐清死因。

►才剛出家門不久…南投女國中生「距學校2km」被輾斃!校方心痛曝在校表現

►驚悚畫面曝光...國中妹騎單車上學!下秒慘遭拖板車捲入 拖行數公尺輾斃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李女一如往常出門上學,不料竟在路口遭拖板車輾過慘死。(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驚悚畫面曝光...國中妹騎單車上學!下秒慘遭拖板車捲入 拖行數公尺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驚悚畫面曝光...國中妹騎單車上學!下秒慘遭拖板車捲入 拖行數公尺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