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最難「陷入愛河」星座!第1名一旦打開心房...將是最美好伴侶

▲女孩,女子,戀愛。(圖/翻攝PAKUTASO)

▲ 愛情總是讓人難以捉摸。(圖/翻攝PAKUTASO)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曖昧關係中,常常覺得心儀的對象很難追嗎?或是總覺得關係就差一點點就可以開花結果。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日前公佈,最難「進入戀愛關係」的星座前五名,趕快來看心儀的他/她有沒有上榜。

第五名: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追求實際、效率和努力工作的象徵,就算他們有了穩定的事業,非常的可靠,在工作人有不錯的成績,但已可能意味著,他們像商務交易一樣處理每一段感情。任何的伴侶都不希望自己受到別人的關注,並出現在優缺點名單上。魔羯座需要學會對自己的內心和對於對方的信任,才能找到真實、持久的愛。

▲女孩,女子,戀愛。(圖/翻攝PAKUTASO)

▲想獲得魔羯座人的愛情,要能讓他(她)信任你。(圖/翻攝PAKUTASO)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會自動保留,他們不願意開放自己的內心隨意讓他人進入,與大多數人互動時,總會保持著距離,但其實,他們的內心可望一個真正可以信任,並樂於助人的人,才會全心投入一段感情。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衝動的個性,使他們在某些方面會成為另人非常興奮的對象,無論是跟誰在一起,都不會感到無趣乏味,但另一方面,使得他們無法安定下來,會不斷的追求下一個有趣的事物、下一段冒險旅程、下一個另他們腎上腺素激增的事物。當他們靜止不動的時候,那一刻是屬於他們自己的,這對於建立人際關係不利,只有當他們找到一個不只是追趕他們,而是可以一起並肩奔跑的人,他們才會感到滿足。

▲戀愛時嘴巴最甜的3大星座男。(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射手座總是不斷地追求下一個事物,下一個冒險。(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皇后、國王,常常在冷與熱之間遊蕩,很難猜透他們在想什麼。他們可以成為令人難以置信的伴侶,這也是他們為什麼意識到時,自己已經陷入或是擺脫一段關係。其實,天蠍座在情感成熟之前,他們還沒有為建立一段真正的戀愛做好準備。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是12星座中最自給自足的,他可以很理性的分析且處理大多數的關係,甚至是用管理的角度去看待,然而,大多數的處女座會自動與人保持距離,直到確定對方足以信任才會打開心房,因此他們很難愛上一個人。為了愛上一個人,處女座會打開自己的心牆,一旦決定後,他們將會是最美好的伴侶,但是要達到這樣,必須要花費一些時間。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處女座是最不容易愛上人的人,他們會自動與大多數人保持距離,不過一旦愛上了,便是一輩子。(圖/翻攝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