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虧妹」反目爆口角 他勸架不成「參一咖」加入戰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6名男女在萬華區成都路上一家KTV歡唱,但其中2名男子為了1名女子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另名男子勸架未果也加入戰局,造成2打1的局面,警方事後到場將3人帶回警所偵辦,最後雙方互相控告傷害。

▲▼3名好友因「虧妹」在KTV大打出手,最後雙方互控傷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好友因「虧妹」在KTV大打出手,最後雙方互控傷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8歲的伍姓男子等6名男女,28日凌晨時分在萬華成都路上的KTV唱歌,但伍男卻對在場1名女子「猛虧」,另名46歲的吳男看不下去阻止,雙方爆發衝突,42歲的王男出面勸架,但伍男不聽勸,演變成王男與吳男聯手痛毆伍男。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3人因徒手痛毆,身上沒有明顯傷勢,隨即將伍男等3名涉嫌動手互毆的男子帶回派出所,最後雙方互控傷害,警方訊後也將3人依照傷害罪嫌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錢櫃淫趴大混戰...主揪韓大特到案 辯稱:想喊卡已經來不及

萬華2應召站「稚嫩外籍妹」上陣...15分鐘收1千5 20警破門見「運動進行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