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中…警政署長自爆「傳聞有黑道監票」 要高市警強勢執法

▲▼罷韓投票_警政署長陳家欽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南下召開投票日工作會議中,驚爆「傳聞黑道監票」。(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剩下10多天就要舉行,有鑑於日前多名反罷韓民眾在網路上號召「監票不投票」,警政署長陳家欽26日南下高雄市警局「督軍」,不過陳卻在致詞時驚爆「有黑道監票」,當專案會議結束後媒體上前詢問,陳家欽則表示,目前這個訊息只是傳聞,但他也藉此警告市警局不要掉以輕心,要正視這個問題,若真的有就要強勢執法。

據了解,目前罷韓與反罷韓雙方陣營互有攻防,距離投票日越近雙方則愈呈現劍拔弩張的態勢,由於投票日當天的傳聞實在太多,使得市警局相關的警力部署加重,署長陳家欽更在26日親自南下督軍,目前當天的警力佈署除市警局7000名警力外,另有港警、保五80名警力,警政署也會在當天加派500名警力支援,防止任何突發事件發生。

副局長王欽源受訪時表示,對於「黑道監票」尚未接獲相關報案,不過在投票日當天.除了各投開票既有的警力派駐外,也有機動巡邏車在各處巡邏,以防止任何事件發生時可快速反應,對於投開票所30公尺內為攝影禁制區,若在範圍外出現攝影行為將會勸離,相關違規觸法決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