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祖先在等! 信義區大樓離奇骨灰罈...警察看一眼全煞到

▲▼骨灰,骨灰罈,骨灰罐。(示意圖/達志影像)

▲骨灰罈。(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傳統觀念中對於先祖都充滿著敬畏之心,謹慎保存骨灰。但是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大樓管理員,卻無意間在地下室發現一個骨灰譚,送往警局認領之後,接觸的警察們竟全被煞到,到宮廟祭改之後,身體症狀才緩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樓管理員日前進行巡查作業時,在樓梯底部發現一個咖啡色的甕,打開驚見裡面疑似裝有人骨,但社區內卻無人認領,只好在5天後依照遺失物,送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方開甕後,請來專業撿骨師查看,裡面疑似為幼童或體格較小的人骨頭。而幾名曾經接觸的警員,甚至只是看了一下,竟全部感到身體不舒服,之後前往宮廟祭改,或是使用鹽巴和米淨身後,不適狀況才好轉。

目前警方已通報檢察官,並依照指示先以拾得物方式處理,同步通報二殯墓政科。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