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兩派人馬派出所前大亂鬥 男持刀衝過來!警對空開2槍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10多名男子24日凌晨1點多在居酒屋飲酒作樂,酒後發生口角,警方到場將其中2人帶回偵辦,不料,另名21歲莊姓男子接到消息後,拿把開山刀到派出所助陣,還大聲咆哮,想了解警方偵辦進度,並且持刀衝向員警,在場2名員警見勸阻無效,對空開了2槍,馬上控制現場,訊後將莊男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警方對空鳴槍順利壓制現場鬧事男子。(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對空鳴槍,順利壓制現場鬧事男子。(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對空鳴槍順利壓制現場鬧事男子。(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21歲的賴姓男子和19歲的黃姓男子等人,酒後和另一群人發生口角,經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另1名莊男也到場,為賴、黃這邊助陣,並和對方在派出所前馬路上大聲咆哮、互嗆,現場衝突一觸即發。

突然,莊男手拿開山刀,從道路對面衝向現場處理員警,雖然被員警壓制在地,開山刀被員警搶下,但其他人仍大聲鼓譟,2名員警見場面可能失控,各自對空開了1槍,在場鬧事男子全一哄而散,莊男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