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雨後道路積水!公路局員工開車巡視路況 自撞橋墩身亡

▲▼公路局員工開車巡視,自撞橋墩身亡。(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公路局員工開車巡視,自撞橋墩身亡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台東工務段陳姓員工23日開公務車巡視道路狀況時,意外自撞橋墩,車子當場撞凹變形,陳男卡在車裡,雖然被警消救出時意識清楚,但送醫後2小時後,仍因多處器官破裂,宣告不治。

陳男駕駛藍色公務車23日外出視察梅雨後的道路狀況,下午1點多在行經台11線富岡路段,不明原因撞上橋墩,撞擊力道之大,當場造成他困在駕駛座。

警消出動10多名特搜人員前往搶救,雖然陳姓駕駛被搶救過程中,一度意識清楚,還能說話及配合救援移動身體,但遺憾的是,之後被往馬偕醫院急救,仍因體內多處器官破裂,宣告不治。

台東工務段單位表示,陳員因近來下雨造成道路積水,外出巡視轄區狀況,將會往上呈報,看是否符合因公殉職。相關事發原因,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