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強降雨雷擊電線引1408戶「大斷電」 台電搶修預計晚間供電

▲▼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通勤,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16日下午雙北瞬間強降雨引發雷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16日下午新北市各區降下大雷雨,板橋區的一處高壓電線「大觀二幹#7高壓#477」因雷擊斷裂,造成大同路、力行街、和安一路及大觀路二段路等一帶停電,共1408戶受到影響,台電人員獲報後到場將電源隔離妥善,目前正在進行幹線壓接,預計晚間6時恢復供電。

而下午的這場大雷雨,新北市時雨量驚人,包括樹林區53.5mm、三峽區62.5mm、鶯歌區53.5mm等區,新北市EOC於下午3時40分開設,請水利局、警察局、交通局及本市災防辦人員立即進駐災害應變中心,並請樹林區、三峽區、鶯歌區災害應變中心同步開設,其他區公所如時雨量達開設標準時將同步開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