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叫外送「當面檢查餐點」 外送員卻沮喪:感覺很受傷

▲▼UberEats,外送,外賣。(圖/路透)

▲UberEats外送。(圖/路透)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叫外送餐雖然方便,不過不少人都有遇過餐點不對或短少的情況,拿到時習慣仔細檢查。不過一名外送員日前卻因為客人清點的舉動而不好受,原因曝光後,其它外送員也超有共鳴,紛紛安慰他別想太多。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 Eats台灣」中發文,他表示日前外送了炸雞桶給客人,對方收到餐後,便在他的面前清點,甚至仔細到數炸雞有幾塊、數量是否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檢查餐點是個合理的舉動,不過卻也讓原PO不禁聯想,客人是不是怕他偷吃才這樣,直呼「感覺很受傷」。

▲▼▲▼藍蜻蜓炸雞,炸雞,台東。(圖/記者胡順惠攝)

▲客人當外送員的面數炸雞有幾塊。(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同業心有戚戚,「他可能曾經遇過少東西吧,你別放心上」、「我是覺得,既然不相信外送,就自己去買來吃啊」、「之後會不會數薯條」、「隨時準備磅秤」、「小事,我送過有個媽媽叫鐵板燒,所有便當盒一一的打開檢查咧」、「問心無愧的話就沒差」。

事實上,近日有外送員「疑似偷吃」客人牛排,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事後外送員說,是因為客人都不接電話,他才會吃掉餐點,最後也退費和解。

對此網友也留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負面新聞的關係,感覺消費者最近都改用現金付款,「我發現有7成左右付現金...從上禮拜到這禮拜」、「難怪我單變少了,我都接信用卡的」。

►戴口罩也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