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李來希:如果我是小燈泡親友「一定揍你」 你就王X蛋兼畜生嘛!

▲▼館長表示,如果她是小燈泡的親友,一定會去揍李來希。(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如果他是小燈泡的親友,一定會去揍李來希。(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也是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日前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到李來希發文痛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網友的眾怒撻伐。對此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痛罵李來希,如果他是小燈泡的親友,「一定揍你」。

館長直播表示,韓國瑜對這件事都拿出了「異次元切割刀」火速切割李來希,國民黨也拿出「異次元切割炮」警告他再亂講話就開除黨籍,所以李來希現在是孤軍奮戰的狀態,甚至還很勇敢地回應國民黨,「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 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拿小燈泡事件消遣王婉諭的言論,引發網友的撻伐。(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強調,李來希這個人「你連讓我罵髒話的資格都沒有」他要羞辱一個人必須是有一點價值感的人,但是李來希這個人根本枉稱為人,「你夠資格做人嗎?」

館長怒嗆,不論是過去的洪慈庸,還是現在的王婉諭,她們是怎麼樣當選的都不重要,但是去攻擊到人家深受其害的傷痛,這件事情就很沒道理了,小燈泡這件事情真的是台灣史上的一件極度慘案,然後你去講人家這件事情,如果我是小燈泡的朋友或家人「我一定去揍你」就算被告傷害也要去揍你。

館長再度怒嗆,這樣讓全台灣人悲慘傷痛的一個過程,然後今天你李來希為了他X的罷韓,說人家把女兒的頭踢到高雄去,「你告我也沒差,你就畜生嘛!你就畜生嘛!王X蛋兼畜生」,哪怕是大家很討厭韓國瑜,也不會把他經歷過一件很悲慘的事拿出來消遣,「你居然去消遣一件台灣的慘案!」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