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運勢這7個星座需謹慎! 專家解析:雙子忌誤解、處女忌疲勞駕駛...

文/陶文

「省下一元,等於淨賺一元」,這是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經典名言。有人說「錢財是價值的交換」,這種說法讓金錢有了生命,而這就是財富的定義。這一年要學習的是讓金錢為自己創造想要的幸福,並且需要認清任何花在自己身上的金錢,才是真正的財富。

這是個容易勞碌的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出版《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接地氣分析五月份各星座運勢,「放下」成為了今年的重要課題,學會多愛自己一點,生命就會豐富很多點,慢活是一種享受。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圖/時報出版提供)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書中,分析五月份各星座運勢。(圖/時報出版提供)

【白羊座】【需謹慎】忌奢求

財利運勢並不理想,謹慎理財是必要認知,職場上的重大投資稍安勿躁為宜,股市投資求財,則以多觀察、少動作為佳。愛情運勢也需要多用心,價值觀的調整無法急於一時。

【金牛座】

金牛之月,以三星匯聚的方式展開,這是個順心如意的月份。不過由於驛馬星受到牽絆,除了不宜輕舉妄動之外,搬家之舉避之為宜,而交通安全也需要多用心思。

【雙子座】【需謹慎】忌誤解

先入為主不代表感應力,尤其是要避開因心情而獲得的感應,因為極容易將貴人排除在生命場域之外。化解之道在於正向思維,任何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巨蟹座】【需謹慎】忌偏狹

捨近求遠是本月忌諱,外來和尚不見得會敲鐘,身邊的貴人值得珍惜。重要事務聽聽自己人的建議,可以避開別具心裁的小人。偏財運頗佳,值得買張彩券試試手氣。

【獅子座】【需謹慎】忌人云亦云

職場壓力驟增,重要抉擇稍安勿躁為宜。工作的價值需要自我尋找與提昇,人云亦云後的行動,結果還是自己承擔。處理事情之前,先處理心情。

【處女座】【需謹慎】忌疲勞駕駛

「不要冒險」的建議,本月繼續適用。除了重要抉擇宜謹慎,遠行也需要妥善安排,另外要提醒的是,疲勞時絕對不可以駕駛。沒事多休息,因為健康磁場不理想。

【天秤座】【需謹慎】忌自我否定

土星、金星和木星同時在這個月開始逆行,重要事務的執行與抉擇,稍安勿躁為宜。舒緩行星位於學習宮位上,安排專業領域的學習,心轉、念轉,境也就轉了。

【天蠍座】

走出習慣領域,接觸不一樣的人群與環境,天蠍們容易與好運勢和好機會邂逅。偏財運勢頗佳,危機就是轉機,反市場運作短線財利可期。

【射手座】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健康磁場不佳的本月,多休息是好策略。默默耕耘不會是本月的工作方式,吸收夥伴或專家朋友的意見,避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摩羯座】【需謹慎】忌買賣

情緒性的消費行為,有必要妥善管理。劫財星氣盛的本月,謹慎理財為宜,親友借貸量力而為。愛情只需要講愛,不需要講道理。

【寶瓶座】

合作案件的洽商,在信任感還未建立之前,稍安勿躁為宜,而家庭重要事務也是如此。愛情運勢頗佳,美麗的邂逅值得期待。投資運勢亦佳,機會財利值得掌握。

【雙魚座】

健康磁場出現需要留意的訊息,關鍵因素在於勞累,而且是心態上的勞累。安排全家一起出遊,既轉化了運勢,同時也讓身體恢復健康。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圖/時報出版提供)

★本文經時報出版授權,摘自《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