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水源橋女屍仰躺河床!嚇壞民眾報案 警調查死因

▲警消人員走下河床發現該民眾已明顯死亡,現場封鎖管制並通報勘驗。(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消人員走下河床發現該民眾已明顯死亡,現場封鎖管制並通報勘驗。(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國福山邊的水源橋下3日傍晚被運動的民眾發現似有人仰躺在河床上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到達現場以吊車吊上路邊,發現明顯死亡,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死因。

▲警消人員走下河床發現該民眾已明顯死亡,現場封鎖管制並通報勘驗。(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消以吊車將大體吊上橋上路旁處理後續事宜。

3日晚間六點多花蓮國福橋山邊來往運動的民眾發現疑似有人掉落橋下河床上,嚇壞的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到達現場走下河床發現該民眾已明顯死亡,隨即聯繫吊車吊上橋上現場封鎖管制並通報勘驗。

警方表示,初步確認死者是一名女性年約六十歲,身分及死因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