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第7輪開跑!一張圖秒懂完整「續購流程」 5/4開放全民預購繳費

▲▼             。(圖/健保署提供)

▲一張圖教你續購口罩的流程。(圖/翻攝自健保署粉絲團)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超商取貨續購口罩第7輪開跑!只要有參加第5輪、第6輪預購的民眾,5/3日前到超商取貨時,皆可以續購第7輪口罩,5/4(一)至5/6(三)則全面開放所有民眾,並於5/11(一)到5/24(日)取貨。

健保署表示,有參加第5輪(4/15~4/17)及第6輪(4/22~4/24)預購的民眾,於4/30(四)至5/3(日)到超商取貨時,可順便在kiosk超商事務機插入健保卡,選擇「續購第七輪」並完成繳費。系統會自動帶出最近一次的購買紀錄,如果沒有要改變取貨資訊,可以直接續購及繳費。

健保署提醒,如果第五輪及第六輪民眾已經先取貨,也可以在4/30(四)至5/3(日)到超商插卡續購繳費,而5/4(一)到5/6(三)則全面開放所有民眾,可透過eMask網站、APP、超商進行第七輪預購繳費,於5/11(一)到5/24(日)取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3.0已開放至4大超商及全聯、美廉社取貨,超商部分只要在原指定任一門市,透過多媒體機選取「口罩領取」,再輸入身分證末4碼以及簡訊取貨序號,即可拿著小白單至櫃檯領取口罩,或利用超商APP選擇刷條碼也可取貨。另選擇美廉社是憑簡訊告知身分證後4碼以及取貨序號、全聯則要攜帶身分證或有身分證字號之駕照、健保卡等並提供取貨序號予以核對,就可領取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