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工作不順怪罪妹妹!他衝牙醫診所「狠殺醫師」…二審維持無期徒刑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3歲賴姓男子大學畢業後工作不順,怪罪家人及妹妹,過去他曾因思覺失調症到醫院門診治療約9年,5年前認為病情好轉,便沒有繼續就醫,因此身心障礙證明遭註銷。2018年5月某日賴男到妹妹工作的麗緻牙醫診所找她,卻遭診所護理師阻撓,孰料,他竟憤而持刀刺死保護護理師的牙醫師王冠中,也刺傷2名女護理師。

▲▼  狠殺牙醫遭判無期徒刑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賴男狠殺牙醫,台中高分院29日上午宣判,仍維持一審無期徒刑的判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事件曝光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賴男應執行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刑後監護5年;案經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賴男到牙醫診所跟妹妹借錢不成,竟持刀傷人釀1死2傷。(圖/記者李忠憲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