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手機謎樣自拍!無業男「疑妻外遇」猛掐脖:破麻,隨人X 她崩潰:我要離婚

▲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子阿宏婚後經常對妻子動手還口出惡言,妻子崩潰訴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女子小乃(化名)與丈夫阿宏(化名)結婚多年,但婚後阿宏一直沒有固定職業及收入,2人經常為了經濟問題爭吵。某次,阿宏因懷疑小乃外遇,竟瘋狂爆打小乃,還出言辱罵,「那雙腳好像開的」,暗示小乃與其他男子有不正當關係,讓小乃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根據判決書,小乃主張,她與阿宏結婚多年,但阿宏婚後一直沒有固定職業及收入,2人經常發生爭吵,且阿宏動不動就對他口出惡言,還酗酒成性,2016年3月間見到她手機內有自己自拍下體的照片,隨即就懷疑她偷吃,不等她解釋就直接出手爆打,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搬離住處。

小乃還提到,2人分居時,阿宏還不時跟蹤、騷擾她,連她的親友、上司都受到牽連,最後阿宏甚至直接在她的交通工具上偷裝上衛星定位,還出言辱罵,「笨女
人」、「那雙腳好像開的」、「破麻」、「是你他媽自己搞得太扯,一個月花五萬塊,隨他搓,隨他X喔!」讓她甚感痛苦,還因此罹患憂鬱症、慢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因此訴請離婚。

不過,法院開庭時,阿宏反駁,2人在爭吵時因為情緒激動,都有說出不當的言語,他並非無端辱罵對方,且是小乃外遇在先,他一時情緒激動才動手,之後也已向小乃道歉,但小乃卻執意離家,而他因為擔心小乃安危,才偷偷定位。

法官審理後,認定2人確實有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除阿宏習慣對小乃言語暴力,造成2人感情疏離外,阿宏又因懷疑對方外遇,就動手毆打,也已造成2人婚姻無法繼續維持,因此判准離婚。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確診海軍下船急約會! 黃偉哲驚曝「女友有可能確診」:預作封城準備

正妹遭雙手游移催眠:你全天下最賤!他偷錄影片後強啪3回…再逼洗澡視訊

婚後感情差…她上網取暖!爽戰完網友「月經沒來」崩潰:懷孕怎辦 綠帽夫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