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車停在人行道呼呼大睡犯眾怒 警敲窗發現是通緝犯

▲劉男偷車後在人行道呼呼大睡。(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劉男偷車後吸毒竟在人行道呼呼大睡引人注目。(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4歲劉姓男子在施用完毒品後,因不耐藥效而昏昏欲睡,竟大喇喇地將車違規停放在人行步道上呼呼大睡,連員警上前敲車窗才猛然驚醒,經盤查後,赫然發現,原來男子因毒品案件遭到通緝,連這輛自小客車都是偷來的,數罪併發移送法辦。

▲▼員警敲窗喚醒後依法送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員警敲窗喚醒後依法送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員警敲窗喚醒後依法送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3早上9時巡邏經過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近南崁交流道時,見到一輛小客車違規停放於人行道上,造成他人通行不便,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連警察來了都不知道。員警隨後開啟車門請其下車受檢,才發現劉男因案遭到通緝,身上還帶有施打毒品用的工具,而且連小客車都是偷來的。

劉姓男子表示,2日深夜他在新竹縣竊得一輛小客車後,打算於翌日早上北上訪友,出門前施用毒品完後,竟不耐藥性,只好匆匆駛離高速公路,就近於南崁交流道停車休息。只是所停之處不巧為人來人往繁忙路段的人行道,因此引來員警注意,遭逮歸案。不知情遭竊的小客車被害人隨後也通知前來領回車輛,全案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檢查署偵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