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鋁窗工廠「本業」是跨國運毒、放高利貸 家裡還藏長短搶百發子彈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2019年間監控一個跨國輸毒集團,調查蒐證期間,發現他們以工廠為掩護,作為聚會吸毒場所,為了擴大勢力,廣收其他不良份子加入集團,更擁槍自重做犯案工具,日前見時機成熟,在其中一人家中查獲散彈槍、手槍及各式子彈,並拘提2名嫌犯。

▲▼警方查跨國運毒集團,意外查獲2散彈槍、2手槍,百發子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查跨國運毒集團,意外查獲2散彈槍、2手槍,百發子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警方查跨國運毒集團,意外查獲2散彈槍、2手槍,百發子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主嫌王姓男子組織跨國運毒集團,還兼職放高利貸,在台南市以鋁窗工廠作為掩護,提供集團成員平時聚會、吸毒場所,為了壯大勢力,還會牽線拉攏更多不良份子加入,更擁槍自重,2019年9月,已經掌握這個犯罪集團,進行長時間蒐證調查。

日前警方鎖定其中一名鄭姓男子,見時機成熟,2月24日會同台南分局、高雄保三刑大等單位,衝入他家中,起獲改造霰彈槍2支、改造手槍2支、手槍零件1組、彈匣3個、9釐米子彈50顆、霰彈子彈55顆、少量毒品,並循線逮捕主嫌王男到案,訊後依法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