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樓保全超年輕!他好奇「不會被瞧不起嗎」…待遇曝光網羨慕炸

▲大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樓保全每天上班12小時,月薪38K。(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他們社區的保全平時住在樓上,一個月領38K,但因為相當年輕,讓他不禁認為「不會被笑嗎?」沒想到,這樣的待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羨慕,不但錢多、事少,離家還超近。

這名網友在PTT上分享,由於公司近日沒有營業,他下樓時跟社區保全聊了幾句,得知社區保全不是委外經營,本人也住在社區裡,且工作相當輕鬆。

他提到,社區的警衛亭有冷氣、有電腦,且住戶人都不錯,沒有對著這名保全刁難過,一個月還領到38K,待遇算相當優良。不過,他也相當好奇,因為保全相當年輕,做這份工作會不會遭受異樣的眼光?

▼網友家樓下的保全年紀輕輕,讓他感到相當疑惑,「不會被瞧不起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樓,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這名保全回應,確實會被看不起,「不過,外面有什麼工作是上班能做自己的事情,而且沒人管也完全沒壓力,回家一覺到天亮又能領38K的嗎?我上班都在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有什麼不好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想學什麼上網都有。」儘管這名網友跟保全談論發展性的問題,但卻被年輕保全說得啞口無言,只能上網請教網友,「我們社區只要沒被地震震垮,基本上他就不會被換掉…他這樣算爽嗎?」

許多網友聽見這樣的待遇,感到相當羨慕,「他說的完全正確啊」、「這個真的舒服」、「這真的爽阿」、「錢多、事少、離家近都齊全了,基本上別貪婪,日子都很好過了」、「一堆人以發展性選工作,現在發展到什麼了?」

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見,認為以38K的薪水在台北生活,會過得相當辛苦,「他應該一輩子單身了,完全沒想過結婚之後的生活」、「在台北 38K不太好過吧」、「社區保全最怕遇到麻煩人物,除非你們住戶都有經過挑選,否則遇到吸毒偷竊,或外面來討債噴漆的就麻煩了。」

►周末超殺快閃!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