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水上廠女工「右手絞進機器」 當場昏迷...「斷肢冷藏」急送醫

▲▼ 嘉義蛋捲名店福義軒,排隊人潮為搶號碼牌瞬間湧入像暴動。(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福義軒蛋捲店位於水上鄉工廠,24日發生女移工右手肘遭機具絞斷。(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消防局24日晚間接獲通報,福義軒食品位於水上鄉的蛋捲工廠發生工安意外,越南籍33歲女移工操作機台時,右手肘不慎被機具絞斷。救護人員到場時,廠內員工已將女移工協助移出,救護人員將女子及斷肢一同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正進行緊急手術。

據現場民眾表示,由於女移工操作器具時未將機械關機,導致右手肘不慎遭機器切斷,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呈現昏迷狀態,救護人員僅能協助將其斷肢進行冷藏保溫並急送醫院進行接合手術,但仍需視傷口完整度,情況並不樂觀。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