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運動中心、文化場館出入採「實名制」 老人據點、親子館延至6月

▲▼     黃珊珊出席「防疫旅館加入生力軍! 商務旅館重裝上陣」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珊珊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封閉型場館是否關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9日下午宣布,台北市運動中心、文化場館採實名制,出入都要登記,她強調,應該把防疫做好,老人共餐據點、親子館則繼續延到6月底。

針對運動場館是否關閉,黃珊珊說,平常像是跑步機就有準備酒精,每個人上去就做消毒,防疫工作做得蠻確實,接下來體育場館採取實名制,嚴格管理到底誰在使用,進出要登記,在設施待了多久全部都要登記,另文化場館像是北美館等,也會做好防疫,確實實名制。

「我們封了,外面封不封?封了讓市民在門外,不見得是最好作法。」黃珊珊重申,防疫最重要,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社區感染到互相群聚感染,都還是境外移入,應該把防護做好,她認為大家都有戴口罩,自身防護做得好。

黃珊珊也說,老人據點、親子館繼續延到6月底,另會提供里長防疫工具包,北市下週公布新的紓困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