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小編KUSO戴愛玲神曲 網友崩潰:會害我唱錯啦

▲▼內政部小編改編戴愛玲歌曲。(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內政部小編改編戴愛玲歌曲。(圖/翻攝內政部臉書,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防疫期間,內政部臉書粉專小編又出新招,透過改編歌手戴愛玲的歌曲《對的人》提醒民眾,防疫關鍵期,防疫把關不可鬆懈。網友看完KUSO版的歌詞直說,「小編你這個有聲KTV會害我以後去唱歌歌詞唱錯啦!」

內政部19日在臉書粉專表示,防疫關鍵期,檢疫把關不可鬆懈,面對每一份居家檢疫通知書 ,檢疫人員都要仔細審查、嚴格核對資料,連填寫的電話號碼都得現場撥通,確認沒錯誤之後才會放行。

內政部指出,為了加速檢疫流程,也請歸國旅客極力配合,掃描入境檢疫系統,確實申報登錄資料,並且詳填地址與聯絡資訊,更重要的是,多一份同理心,耐心等候,防疫不只是個人的事,還攸關家人、鄰居,甚至是全台社會大眾,因此,請大家務必配合相關檢疫規定,一起挺過這波疫情。

▲▼內政部小編改編戴愛玲歌曲。(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內政部小編還改編戴愛玲的歌曲《對的人》。原歌詞為「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內政部小編改為「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檢疫很重要」;原歌詞「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被改成「記得掃描系統,簡訊憑證,正確的申報」。

▲▼內政部小編改編戴愛玲歌曲。(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原歌詞「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被改為「我相信每個想家的人,一定都知道,多等幾分鐘,馬上好」。

▲▼內政部小編改編戴愛玲歌曲。(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最後,內政部提醒,「共同唯一主張入境線上填」、「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防疫缺你不可」、「勤洗手就是愛台灣」、「內政部關心您」。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太喜歡這篇了,忍不住跟風」、「望每位歸國的民眾都能做對的人,而不要到處亂跑又不配合當錯的人」、「小編可能太久沒被叫去部長辦公室了」、「小編你這個有聲KTV,會害我以後去唱歌歌詞唱錯啦」、「小編你484想把電火球院長釣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