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碩生接觸確診患者!南部再一所國立大學緊急通知 同修3門課同學自主管理14天

▲南部再一所!國立大學傳出一名碩班生疑接觸確診病患,同學全數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圖/網友提供)

▲南部再一所!國立大學傳出一名碩班生疑接觸確診病患,同學全數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圖/網友提供)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確診人數已達77例。南部某國立大學教務處17日緊急通知,因為校內有疑似病例,要求學生勿到校上課;然而稍早再傳,南部另一所國立大學因為一名碩班學生疑似「曾接觸確診患者」,目前學校緊急發出通知,要求曾與他共同修過那3門課程的學生,全數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一名網友私訊《ETtoday新聞雲》表示他有寫信給校長,信中提到「校長您好,今日聽聞碩班上有疑似接觸確診病患的同學,所以停課,學校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否有思考該班級若是有住宿的室友也要進行自主管理,也盡量不要到校上課」,對此,校長證實「該碩班的課皆停2週,同學自主管理不可到校到課,會請衛保組及系上每日檢查紀錄,你提的是也會留意,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去該所大學後,系所職員證實,從該學生接觸確診患者,到得知確實接觸後的這段期間,共上過3門課程,因此要求當時有一起上過課的學生們,全部待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