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社區新規!發燒者不能踏入家門...住戶氣炸想飆髒話:要把人搞得神經兮兮?

▲▼台北晶華酒店,量體溫。(圖/記者黃凱翊攝)

▲新冠肺炎持續,不少場所進入都要測量體溫。(圖/記者黃凱翊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一定要把人搞得如此神經兮兮就是了?」一名網友抱怨,他們社區的管委會近日突然宣布新規定,指出住戶得通過體溫測量才能進入,此舉讓他認為非常冒犯住戶,氣到罵「發個燒就不能進入自己家會不會太奇怪了?」

原po今(11)日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發文指出,他們大樓的管委會這幾天突然宣佈住戶進出得量體溫,誇張的是過的人才能進入並且發通行證,沒過的人就不能踏入家門,讓他不知道管委會到底在想什麼!難道發個燒就不能回家了嗎?

「我覺得這種做法非常冒犯住戶,如果發燒還得去醫院篩檢證明自己不是新冠肺炎病毒才能進入。」這已經讓原po想罵髒話了,氣得嗆說「明明疫情根本還沒有社區群聚感染,或說只有零星個案」,更讓他懷疑還是說他們社區開始有人中鏢了嗎?「有的話請公開告知!那我儘力配合無二話再說!」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