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投票率4成2 江啟臣在地優勢大贏郝龍斌8千票

▲江啟臣大贏郝龍斌8千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江啟臣大贏郝龍斌8千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黨主席改選,開票結果江啟臣以10038票大贏郝龍斌1974票,贏了8064票,投票率4成2,江的在地優勢以及年輕應是勝選原因,而江上午在投開票所也表示,當選後將盡速進行黨內改革,啟動讓人民有感的項目。

國民黨主席今天進行改選,總選舉人數為28678人,開票結果,江以10038票大贏郝龍斌1974票,無效票有54票,投票率4成2。

江啟臣上午受訪表示,投票結果就是改革的開始,這不是誰贏誰輸的問題,而是選擇誰要扛下國民黨改革的重擔,是向前走,改革創新,還是要留在過去的一次選擇。

江啟臣還說,如果順利當選黨主席,會以具體行動落實改革,在最短時間啟動所有能讓人民有感的項目,此外,立委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以及黨中央和老中青少各個世代加強溝通等,都是未來重點工作。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