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主席開票後1小時 江啟臣1480票領先郝龍斌1020票

▲國民黨主席補選,當選人江啟臣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109年黨主席補選暨第20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下午4時開始開票作業,根據出估,此次投票率約3成多,兩位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廝殺激烈。從下午4時開始開票,經過一小時後,根據黨中央計票中心統計,江啟臣以1480票領先郝龍斌的1020票。

▲郝龍斌、江啟臣。(圖/資料照)

▲郝龍斌、江啟臣。(圖/資料照)

在開票的過程中,林、郝陣營各自的支持者也都相當緊張,而根據陸續傳回黨中央的訊息也指出,包括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金門縣、澎湖縣、花蓮縣等都是江啟臣勝出,雙北更是大幅勝出,選舉結果預計晚間6點前出爐。

黨主席補選、中常委選舉於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投票完畢後隨即進行開票作業。依文傳會資料統計,黨主席補選選舉人數共345,971人,含各縣市黨部251,848人,黃復興個支黨部83,307人,海外通訊投票10,816人;全台投票所共計271個。

▲江啟臣表示,如果當選黨主席將進行改革和社會溝通。(圖/記者鄧木卿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帶領國民黨拉高民調 江啟臣:黨內改革、立院表現、社會溝通
砲轟黨主席補選不方便 郝龍斌:擔心投票率低影響結果
國民黨主席投票選情「冷」 馬英九:大選敗選造成的

更多熱門新聞...

誇他是「優秀的中部人」 盧秀燕:全力支持江啟臣當選黨主席
國民黨補選黨主席韓國瑜戴口罩現身投票 支持者喊「市長加油」
圖解34萬國民黨員!人數最多前三名縣市曝光 黃復興黨部佔8萬3307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