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喝第三口「啥都吸不到」 撕開封膜見「真.波霸」無言:是怎樣?

▲▼       網友吸到超~大珍珠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難怪吸不到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分享他喝珍奶的經驗,原來他才喝到第三口就發現吸不到東西,仔細往杯子內看,眼前驚人的景象讓他無言表示「是怎樣?」網友們看完後則是笑歪表示,「這是葡萄串吧」、「真.波霸」。

一名鮮少喝珍珠奶茶的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日前難得買了一杯珍奶回家,喝了兩口還是正常的,但到了第三口卻發現怎麼吸都吸不到東西,決定撕開封膜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團結的珍珠是怎樣?」原PO一見杯子內的景象都傻了,只見珍珠全部擠在一團,整坨珍珠大概有一個手掌心大。他解釋,飲料從買回來後就一直放在桌上,並沒有冰入冰箱。

▲▼       網友吸到超~大珍珠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珍珠:團結在一起就不怕被吸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表示「這個超級無敵宇宙波霸」、「真.波霸」、「一顆珍珠馬上就會被吸走,如果夠團結就不會被吃掉」、「團結抵禦外敵」、「這是葡萄串吧」、「只好拿水管來吸」、「店員少打了『巨型』珍珠」、「天氣冷只好縮在一起」。

其他人則推測,會變成這樣應該是店員煮過頭,導致珍珠太軟爛,加上沒有好好攪開,才會全部黏在一起;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原PO放太久的緣故。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