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敢上學!17歲高職生「拒絕加入幫派」 慘遭6煞押上山痛毆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高職生,寒假期間因拒絕學長邀約加入幫派,被認為講話很囂張,竟利用女同學約出該名高職生後強押上山,山上聚集20多名校外人士威脅並徒手痛毆高職生,造成身上多處瘀青,直到隔天晚上母親發現後報警處理。

42歲的姜姓母親出面痛控訴,就讀某商職的17歲愛子,因不愛唸書,又愛玩所以在校結交壞朋友,在學長相約「加入幫派」,兒子當場出言拒絕,對方認為姜說話囂張,竟遭對方利用女同學出面邀約,在17日凌晨1時許趁姜母睡著時出門。

▲▼ 姜姓高職生拒絕學長邀約加入幫派,遭20人押上山痛扁。(圖/記者邱中岳攝)

▲姜姓高職生拒絕學長邀約加入幫派,遭20人押上山痛扁。(圖/記者邱中岳攝)

姜姓高職生表示,當晚趁姜母睡著後偷溜出門,在自家附近的水果攤上了對方的車子,直接被對方共6人押上山,一下車發現山上竟聚集多達20多人。

一群人開始對姜徒手毆打,造成姜牙齒、臉部受傷,對方一夥人打完姜後,還要姜加入幫派,但仍遭拒絕才作罷,把姜男載到桃園火車站要其自行搭車返家,而姜男返家後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整天不出門,直到母親邀約吃晚餐,才傳簡訊告知母親遭人強押毆打。

▲▼姜姓高職生拒絕學長邀約加入幫派,遭20人押上山痛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姜姓高職生拒絕加入幫派,對方不滿講話太囂張,慘遭押往山上痛毆,造成雙手、臉部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姜母出面指出,對方把兒子強押上山,眾人甚至打完後還嗆「見一次打一次」,姜母強調,此事對兒子已經造成陰影,這幾天其他同學打來邀約出門都拒絕,甚至還擔心開學後不敢上學,姜母恐將兒子轉往其他學校就讀。

姜母透露,兒子當時被打得遍體麟傷,因對方一群人徒手圍毆兒子,造成兒子身上有多處遭徒手痛毆的瘀青,擔心會在愛子身上造成陰影,目前也向轄區警方報案。

姜母說,25日就是各大學校開學的時候,但卻看著自己的小孩不敢到學校唸書感到相當難過,將讓自己小孩轉學,換個環境再試試看,希望兒子能夠從新開始,儘量多結交善友以免造成損失。

警方事後獲報偵辦,並在20日連續3天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全案也依照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萬華阿公店「紅牌」肺炎確診瘋傳 造謠者:她把客人都拉走...

西門町卡拉ok流血衝突! 1男遭「不明人士」持刀砍殺左小腿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