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禁台衝擊!星宇航空宿霧航線延至7/1開航 改、退票方法公布

▲▼星宇航空首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宿霧航線受疫情影響,延至7月1日開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及菲律賓政府頒布的旅遊禁令影響,星宇航空今(12)日宣布,原訂4月6日開闢的宿霧航線,將規劃延至7月1日正式開航。

星宇航空指出,由於目前只有規劃澳門、峴港、檳城三條航線,整體影響較小,近期桃園-檳城及桃園-峴港航班皆正常執飛,從票務櫃檯到所有航班也全力配合及加強防疫措施,為旅客打造最安全的飛航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首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才剛開航,受疫情影響已暫停飛澳門,原訂4/6開航的宿霧也宣布延期。(圖/星宇航空提供)

至於受到宿霧線延後開航影響的旅客,星宇將協助後續改票或退票事宜。旅客若持有已開立之4月6日至6月30日桃園-宿霧往返機票,自即日起至2月26日止,敬請聯繫星宇航空客服中心申請改票或退票,免收改票/退票手續費一次。

透過旅行社購票之旅客,需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辦理。星宇航空客服中心聯絡電話:+886-2-27911199。退票需求可上網填寫「退票申請」表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