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若封城哪個城市「活最久」? 網友答案一面倒:後山王國

▲▼網友好奇詢問,若台灣封城哪個城市能活最久 。(圖/翻攝自PTT)

▲網友好奇詢問,若台灣封城哪個城市能活最久 。(圖/翻攝自PTT)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大陸為減低武漢肺炎傳染途徑,已經陸續封鎖境內30幾座城市,於是有網友好奇詢問,「若台灣封城,哪座城市會活最久」,問題剛PO出沒多久就在PTT熱烈的討論,但網友答案也是一面倒的認為「一定是花蓮」。

近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以「台灣封城哪個城市活最久」為題發文詢問,大陸一堆城市封城,如果台灣也要封城,哪個城市能活最久,他好奇會是「台北天龍國」嗎?還是「幸福城市高雄」呢?

▲▼網友好奇詢問,若台灣封城哪個城市能活最久 。(圖/翻攝自PTT)

▲網友答案一面倒是「後山花蓮」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PO網,就引發鄉民熱烈討論,「苗栗國,日常就是封城」、「新竹~宅宅聚集地,自我封閉沒問題」、「還真是高雄,該有的都有,只缺高科技」、「台中吧!水電都能自產」、「中南部這些農業縣市」、「答案是台中,有電有水有田」、「台南吧,滿滿農田、魚塭還靠海」、「雲林,有水有田有食物,沒電就算了」、「要吃肉屏東也有很多養殖畜牧業」。有人就表示一定不可能是台北,「台北天龍國就是一個沒資源輸入就死的地方」、「不會是拿全國資源才能活的台北市」。

▲「花蓮好近-鮮米裸市集」,介紹花蓮有機米以及裸市集概念,讓現場消費者親身體會花蓮好米的獨特口感。(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網友表示「花蓮產米產農,而且好封沒幾條聯外道路」。(圖/翻攝自PTT)

但沒想到受到最多人支持的卻被稱為後山的「花蓮」,許多人表示「花蓮王國」、「花蓮產米產農,沒有糧食問題肯定活最久」、「花蓮產米芋頭龍鬚菜」、「花蓮!沒幾條聯外道路,好封糧食又自給自足」、「花蓮,還有山豬可以打」、「沒記錯當年口蹄疫,花蓮是最後一個中標」,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花蓮,已經有位國王在那治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