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首日心情沉重 「選民期待大、政見要落實」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法院1日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報到、宣誓就職。「港湖女神」高嘉瑜18年後再度進入立法院,從助理身分變成立委,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心情很「沉重」,因為選民的期待很大,也有很多政見要落實。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民進黨高嘉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民進黨高嘉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10屆立法委員於今天上午8時簽名報到,並於9時30分宣誓就職,全體委員也會在議場前合影留念。高嘉瑜受訪時表示,自己當過立院助理,從18年前再回到這裡,身分變成立委不一樣了,所以心情上也不一樣,今天非常開心,另一方面也滿沉重,因為有很多政見要落實,選民的期待也很大。

高嘉瑜提到最近的武漢肺炎及口罩事件,她說民眾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口罩事件也有很多地方要處理改善,希望以立委身分趕快處理好。

立法院隨後將在10時30分進行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中午12時起開票;下午2時30分再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下午4時開票,新任正副院長將在下午5時宣誓就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科立委今報到宣誓就職! 「堃昌配」搶國會正副龍頭
回應158萬選民 民眾黨院長票投游錫堃、副院長自提賴香伶
游錫堃搶新國會龍頭:有興奮沒緊張!還在努力

更多熱門新聞...

民眾黨進軍立院!8點全到齊攜手走入新國會
蔣萬安牽兒子走紅毯 立院報到日心繫學童口罩不足
「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首日心情沉重 「選民期待大、政見要落實」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