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民眾「肺部發炎」 空勤總隊出動黑鷹直升機載回本島就醫

▲▼ 綠島民眾肺部發炎,空勤總隊協助返台就醫。(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綠島民眾肺部發炎,空勤總隊協助返台就醫。(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31日中午空中勤務總隊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電話通知,指出林姓女傷患因肺部發炎,經綠島衛生所診斷評估後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12時37分由綠島起飛至台東豐年機場,傷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至馬偕醫院實施後續治療,圓滿完成任務。

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3大隊第3隊,31日11時57總隊勤務指揮中心電話通知,傷患林姓女士因肺部發炎,經綠島衛生所診斷評估後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即刻派遣機型UH-60M直升機編號NA-709號機執行任務,待命機組員及隨機醫護員2員即刻上場。12時15起飛定向綠島,12時28分降落綠島機場,搭載傷患1員、隨機人員1員。12時37分由綠島起12時48分順利降落豐年機場,傷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至馬偕醫院實施後續治療。

▲▼ 綠島民眾肺部發炎,空勤總隊協助返台就醫。(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