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吳怡農「國小清純照」曝光!農婦看完驚呼:變大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雖然落選,但人氣居高不下,壯碩的身材配上迷人微笑,讓不少女網友直接變成「農婦」。有網友PO出吳怡農的國小照片,讓男女網友全都淪陷,直呼「事實證明⋯⋯男大十八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吳怡農是他國小的隔壁班同學,並附上對方的畢業紀念照,「希望小學的時候我們沒打架過,因為現在也打不贏了」。

▲▼吳怡農上健身房。(圖/FB帳號「徐閉」提供)

▲吳怡農健康陽光的外型,吸引不少網友喜愛。(圖/FB帳號「徐閉」提供)

▲▼吳怡農「國小清純照」曝光!農婦看完驚呼:變大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是吳怡農的國小同學。(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農農帥慘~~聲音又好聽」、「是農農的民權國小學妹+1」、「帥,看他落選的謝票很誠懇,我決定要多看他謝票幾次」、「吳宜農是我有史以來最心動的男生…看他講話會笑欸,但是他年齡可以當我爸了」、「那厚實的手臂連我看了都心動起來」。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差別,「小時候看不出帥欸」、「為什麼一堆小時後不怎樣的,長大都變這麼帥」、「事實證明⋯⋯男大十八變」、「農農眼睛長大了」、「自從朋友說潘若迪後就回不去了...可惡」。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