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驚傳公寓自焚! 4樓破門發現男子「全身焦黑」

▲▼三重驚傳公寓自焚! 4樓破門發現男子「全身焦黑」。(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驚傳公寓自焚!破門發現男子全身焦黑。(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許力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12日晚間9時許,消防局獲報河邊北街一處公寓起火,附近民眾指稱5樓冒出黑煙,緊急出動人車抵達現場,確認是4樓燃燒,沒有火煙狀況,破門而入後,確認屋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全身焦黑、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火勢目前已熄滅,現場找到疑似可燃物桶子,初步不排除自焚。

消防局表示,到場時4樓屋內已經沒有火煙,破門發現一名男子已經全身焦黑,沒有生命跡象,並在客廳找到裝有甲苯的桶子,桶內已無汽油,僅客廳燃燒,面積約3坪,初步不排除自焚,目前火勢已經熄滅,消防人員撤出火場,交由轄區警方及火調調查案發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三重驚傳公寓自焚! 4樓破門發現男子「全身焦黑」。(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