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到男友家拜年!她列3種禮盒跪求幫選...網點評「送禮地雷」:很危險

▲▼禮物,愛情,聖誕節,節慶,送禮。(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不知道要送另一半長輩什麼春節禮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但你敢兩手空空去另一半家中拜年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對於挑選禮盒感到很懊惱,加上男友僅向她提示「茶點」,讓她相當無奈只能自己想辦法,在辛苦一輪後,她列出3款禮盒詢問廣大鄉民的意見,不過其中一項「地雷款」直接被網友點出,最後也讓她決定排除掉。

原po在PTT「WomenTalk」板上發文,表示她和男友的交往時間不算長,剛好今年兩人都打算要互相到對方家中拜個年,但總不好意思空手去,「原本我是想說我們兩人各自買好對方要送的禮物,這樣最省時方便,結果男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只告知我採購方向,剩下的自己去挑去處理…」,讓她相當無奈。

就在原po得知提示的「茶點」後,她稍微去做了點功課,爬了一些網友的討論,最後列出3款禮盒,分別是「長崎蛋糕」、「堅果禮盒」及「手工餅乾禮盒」,但其實她都沒吃過(或是吃過沒注意到),所以上網詢問廣大鄉民的意見,到底哪款比較適合長輩。

▲▼ 春節、新年、燈籠。(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加上男友要她自己想辦法,她感到懊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沒想到,貼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點出堅果是地雷款,對長輩可能不太好,留言指出「不能2,老人牙齒不好」、「同意不要2,老人牙齒不好不行」、「想問你男友爸媽年紀有大到牙口不好,不能吃堅果類嗎?」。網友的建議,也讓原po立馬決定要將堅果排除在外。

另一方面,最多人選的還是1號「長崎蛋糕」,表示「選1金格,感覺比較不會出錯」、「蛋糕最穩,我喜歡蜂蜜」、「長崎蛋糕是安全牌,最不會出錯」、「推蛋糕,白蘭地口味真的特別」、「蛋糕!老少咸宜」、「1很適合,接受度也很高」;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長輩不太愛甜食,應該要選水果或茶葉最安全。

▲▼女網友不知道要送另一伴家人什麼春節禮盒,上網詢問廣大鄉民。(圖/翻攝ptt)

▲女網友做了一輪功課後,挑了三種禮盒詢問網友的意見。(圖/翻攝ptt)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