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準備要打仗了! 美「第82空降師」整裝赴中東部署

圖文/CTWANT

美國與伊朗的緊張情勢升溫,戰爭一觸即發,美軍正派遣機動性最高的部隊「第82空降師」(82nd Airborne Division)緊急開拔赴中東部署備戰。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布拉格堡基地(Fort Bragg)有600官兵在周末出發,裏頭不少成員是首次出任務的年輕士兵,他們與家人通過離開美國前的最後一通電話,之後就交出自己的手機,準備好步槍跟彈藥,前往中東地區。

美軍第82空降師開拔赴中東部署。(圖/美聯社)

▲美軍第82空降師開拔赴中東。(圖/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布拉格堡的600名大兵,只是第82空降師奉令前往中東約3500名傘兵的一部分,大部分士兵的第一站是科威特,最後目的地則列為機密,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裡。

其中一位阿兵哥還高喊:「我們要打仗了!兄弟們!」但是隊伍中,30歲以上的老兵,神情則顯得嚴肅,可能他們之前看過自己的同袍在戰爭中傷殘,對戰爭的態度是擔憂大於興奮。

美國陸軍發言人伯恩斯中校(Mike Burns)向《路透社》表示:「這些人對出任務感到興奮,但我們沒有人知道,他們會去多久。這是這趟任務最困難的部分」。且為了嚴防軍事機密洩漏,士兵們不得攜帶手機,或任何其他可與親朋好友聯繫的設備。

更多 CTWANT 報導
就愛這一味!英國5寶媽嗑爽身粉15年 每半小時偷吃一次才過癮
OL減肥變「46kg紙片人」 提行李摔倒…大腿竟斷了!
【網洩熱戀1】IG狂曬新戀情 李沛旭溫馨接送「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